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赴台州、烟台调研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09:38 教育培训部

2023年12月7-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一行赴台州、烟台调研物流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任会长

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调研期间,任豪祥出席了温台供应链管理产教联盟论坛并致辞,任豪祥指出,温州和台州是全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开展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有非常好的产业基础,希望联盟能围绕“温台”国家职业教育高地建设城市的要求,将联盟打造成特色鲜明、合作共赢、协作创新的产学研协同平台。任豪祥还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校领导及专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参观学院实训基地。

IMG_20231208_110033_副本

烟台张裕调研期间,任豪祥与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周洪江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任会长3--1

任豪祥首先感谢了张裕对中物联尤其是中物联酒类物流专委会的大力支持,对张裕在酒类物流与供应链所取的成绩尤其在数字化化供应链上的创新表示肯定,希望张裕今后继续支持中物联的各项工作,并在酒类物流尤其是红酒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发挥行业引领作用。

任会长2--2

任豪祥参观了张裕工业生产中心,周洪江详细介绍了张裕工业生产中心的自动化灌装线和地下酒窖以及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210235457

在烟台职业学院调研时,任豪祥会见了全国物流行指委校企合作与成果转化专委会主任、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姿,出席了校企合作与成果转化专委会第一次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并讲话,任豪祥在讲话中指出,专委会是物流行指委的组织基础和各项工作开展的主要平台,更是推进物流行指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的核心力量。烟台职业学院作为校企合作与成果转化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积极作为,为各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希望借此机会大家能够深入研讨,集思广益,共同推动物流校企深度融合与成果转化。任豪祥还在陈新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史馆。

微信图片_20231210232937

中物联教育培训部、物流行指委秘书处参与调研。


责任编辑:教育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