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会见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刘泓校长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4日15:07 教育培训部

2023年7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在京会见了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刘泓校长一行。

屏幕截图 2023-07-14 145349

任豪祥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物流行指委对刘泓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对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任豪祥介绍了中物联在物流人才培养事业、物流专业教育教学指导、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他强调,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对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空前重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进入新阶段。随着物流产业转型升级,物流人才培养也面临新挑战。物流企业数字化改造和供应链升级需要培养一大批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型物流人才,跨行业、跨学科、跨专业的综合能力以及具备国际视野与数字化思维成为物流人才培养的新要求。他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全国性物流行业社团组织,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发挥物流行指委的指导作用,全力支持和协助推进学校建设和物流类专业升级,共同打造物流专业建设的新标杆。

DSC_5176

刘泓首先感谢中物联与物流行指委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继续得到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的支持。刘泓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物流专业建设方面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财经商贸类专业特别是物流类专业在“十四五”规划在服务苏州地方经济和产业的发展规划,希望学校携手中物联、物流行指委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国际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以合作项目为抓手深化双方合作,推动学校物流专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学校物流专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DSC_5192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孙嘉希与学校相关人员、物流行指委秘书处、中物联教育培训部、中物联人资委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714145210

责任编辑:教育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