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会见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唐丽敏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09:22 教育培训部

2023年6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唐丽敏一行。

唐山海港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唐丽敏一行访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v180

蔡进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唐丽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物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近年来物流与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行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不断提升。未来他希望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与中物联继续加强在物流标准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唐丽敏介绍了海港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海港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围绕港口物流、精品钢铁、绿色化工三大主导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整合资源提升产业效能。她希望,下一步在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的指导下,不断提升区域物流人才培养水平,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

会见期间,双方就海港经济开发区物流职业教育发展、物流培训基地建设、唐山海港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学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山海港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唐丽敏一行访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v1452

唐山市教育局原局长刘绍辉,唐山金桥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孝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物流行指委秘书长郭肇明,唐山海港职业技术学院、中物联教育培训部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教育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