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与老挝大使馆开展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10:17 教育培训部

     2023年2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郭肇明副秘书长应邀赴老挝驻华使馆与老挝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参赞靳达望就中老物流人才培养进行对接交流。双方就物流行业人才培养、物流高等教育与物流职业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1)138

     会上,郭肇明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推动物流、采购领域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靳达望参赞介绍了老挝教育基本情况,表示老挝非常支持职业教育的发展,并对中物联在推动中老两国物流教育领域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可以与中物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新闻(1)272

     随后,双方就中老两国目前开展的物流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以及中物联近期主办的“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活动开展合作进行研讨,靳达望参赞对参加本次比赛的34名老挝学生表达美好祝愿。双方表示今后将共同推动两国在物流普通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以及行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开展深入合作,为中老经贸互利合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老挝驻华使馆二秘昂萨以及中物联教育培训部、物流教指委与物流行指委秘书处同志参加了交流。


责任编辑:教育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