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物流管理1+X证书通过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全球标准认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13:38 教育培训部

      近日,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收到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 Management,简称IFPSM)确认,物流管理1+X证书通过IFPSM全球标准认证(Global Standard)

微信截图_20210305134439

物流管理1+X证书认定证书


根据IFPSM有关规定和互认协议,取得物流管理1+X证书的的人员可申领由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颁发的国际证书,该证书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并可以得到全球标准互认联盟内的国家和组织相关证书的互认以及院校相关课程学分的互认。

北京中物联从2019年开始着手启动全球标准认证工作,根据认证工作要求,证书的认定需要国际标准认定委员会指派专门国际标准认证专家进行机构审查、证书审核、质量保证体系认定、现场评估等多个阶段,认证工作历时近1年,物流管理1+X证书最终获得国际标准认定委员会的认定。


物流管理1+X国际认证证书样式

       开展物流管理1+X证书的全球标准认定工作不仅将提升证书的含金量和国际认可度,也为1+X证书国际化推广和国际证书与学分互认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IFPSM和全球国际标准】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 Management,简称IFPSM)是一个非政治、非盈利的独立国际组织,其会员由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组成,涉及25万专业人士。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实施的全球标准涵盖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领域的相关知识、素养与技能,由独立的全球标准委员会负责相关证书、课程的国际标准认定。

责任编辑:教育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