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赴百世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11:05

11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赴百世集团杭州总部调研。百世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韶宁、百世集团高级副总裁、百世供应链总经理张芒粒等集团领导参加座谈。

周韶宁首先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百世集团的支持,他表示百世高度重视与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的合作,愿意将百世深耕物流行业所积累的先进技术及实战经验融合进高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过程中,为行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任豪祥在座谈交流中充分肯定了百世集团在物流技术应用、物流和供应链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希望百世集团在行业发展中继续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中物联也将继续关注、关心、支持百世集团创新发展。他指出物流行业新技术的应用催生行业的新业态、新模式,需要大量的专业化、创新型、复合型的技术技能人才,而人才培养过程离不开行业领先企业的参与,感谢百世集团积极参与行业人才和院校人才的培养,希望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深化与百世集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充分利用各方资源积极推动全国性物流职教集团建设、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物流管理1+X试点、学分银行试点、现代学徒制试点等方面的工作,提高物流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转型升级与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院校代表与百世集团相关人员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到百世WOWO便利店、萧山电商仓进行现场调研。


 

中物联教育培训部、物流行指委及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等院校代表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