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执行董事杉山龙雄一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16:24 pxb

2018年6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东亚地区总裁、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杉山龙雄一行。杉山龙雄先生介绍了日通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日通公司在东亚地区的战略,希望加强与中物联的合作,愿意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日通公司与中国企业开展业务合作。何黎明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情况和主要职能,希望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推动东亚地区物流的发展。双方一致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工作的推进及中日双方经贸往来的增强,未来将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参加了会见。


   日通公司简介:成立于1872年日通公司是日本最大的物流公司,自2015年起同中国铁路总公司合作,协助在华日企借助中欧班列开展通往中亚和欧洲的定期运输业务。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