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出席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物流技能大赛闭幕式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10:36 pxb

5月13日下午,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诺思杯”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比赛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圆满结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出席闭赛式并宣布比赛闭幕,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近四百人参加了闭幕式。

本届大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互联网+高效物流”“物流降本增效”加快智慧物流人才培养由物流大国向物流强国迈进的具体行动,是一次高水平、高标准的比赛,是对我国物流高职院校高技能物流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是对物流职业院校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是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的一次具体实践。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决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为6、12、17支队伍。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35家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高职物流赛项和中职物流赛项是全国大赛的2个常规赛项。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