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出席中国-荷兰经贸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16:12 pxb

4月8-13日由荷兰首相吕特率领的经贸代表团访问中国,代表团由175位企业家和知识机构负责人组成,本次访问的主题是“连接欧亚”,发挥欧洲门户的作用,参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
   4月9日,中国-荷兰经贸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荷兰物流与运输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共同推动两国物流、供应链管理和供应链金融领域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农业供应链、制造业供应链协作、供应链金融,绿色供应链和全球供应链领域的人才培养合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代表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与荷兰物流高级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物流、供应链人才培训开展合作,推动跨学科仿真学习技术在物流、供应链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应用。

荷兰运输和物流协会是荷兰公路运输和物流行业规模最大的行业协会,代表行业利益与荷兰政府建立连接,在政府政策制定上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