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会见世界银行交通和通讯技术全球发展实践局副局长Binyam Reja博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10:57 pxb

2017年11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合肥会见世界银行交通和通讯技术全球发展实践局副局长Binyam Reja 博士。双方就中物联与世界银行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及“一带一路”国家物流及多式联运人才培养,组织企业高管和院校师资学习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开展针对“一带一路”国家物流人才培训、交流与服务方面的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对物流和多式联运人才培养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和推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学会工作部和世界银行交通和通讯技术全球发展实践局交通咨询顾问刘子铭。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