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国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协会(APICS)总裁艾南思一行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16:51 pxb

 
3月3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国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协会(APICS)总裁艾南思(Abe Eshkenazi)。
何黎明对艾南思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中物联在推动中国采购供应管理与人才培养相关工作的最新进展。会谈中,他表示基于双方各自的影响力和地位,希望能在目前双方工作沟通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和项目合作,提高中国供应链的发展水平,推动中美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创新。
艾南思首先对中物联在推动中国采购与供应链的人才培养中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还简要介绍了国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协会的最新发展情况,充分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推进中美物流和供应链行业发展的良好愿望。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教育培训部和国际合作部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