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会见联合国ITC供应链项目官员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15:28 pxb

11月3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联合国ITC供应链项目官员Hong Siew Lim先生和Rula Janho女士,中物联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主任周雪松、中物联教育培训部ITC项目主管李娜参加了会见。
    Hong Siew Lim先生向中物联介绍了联合国ITC的最新组织结构、供应链管理国际认证项目的最新数据与发展战略,郭肇明主任代表中物联介绍了国内采购供应链培训认证市场的新发展与近年来ITC项目进展情况。ITC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项目在中国已经走过十一年,项目得到行业企业采购人员的广泛认可,双方就进一步推动ITC项目在中国的发展,积极发挥ITC项目在提高中国企业供应链管理水平方面的意义和作用、不断深化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国际贸易中心(ITC)是联合国在贸易促进与发展的技术合作体系中的重点机构。ITC的重点项目之一是在供应链管理(SCM)领域开发高品质的培训课程和相关工具,并提供相关服务。ITC开发的“模块化学习系统”(MLS)被认为是全球推广供应链领域实用的、全面的、易于掌握的培训体系。该项目是所有国际供应链管理认证项目中最早进入中国市场,也是最有影响力、本土适应性最好的项目。
    ITC非常重视与中物联长期的合作关系,并高度评价中物联与其合作伙伴在该项目取得的成就。此次访问为期三天,双方将深入探讨市场需求、产品体系架构、产品与服务创新和咨询导入等相关工作议题,并且依托原有基础进行更好的服务创新。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