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Kühne Logistics University大学艾伦.麦金农教授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16:59 pxb

 

1012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Kühne Logistics University大学艾伦.麦金农(Alan McKinnon)教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参加了本次会谈。

艾伦教授是世界知名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教授,担任 Kühne Logistics University大学物流学术主任。艾伦教授还代表世界、欧盟以及英国多个国际组织机构,曾任世界经济论坛物流和供应链议会主席,现任欧盟“地平线2020”研究项目运输顾问团主席,艾伦教授此行目的希望同中物联建立合作关系。何黎明对艾伦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物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开展的业务,希望双方能在教育、培训和国际交流等方面探讨合作模式。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