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会见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Katherine Vickers女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16:40 pxb

2015年11月4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Katherine Vickers女士。
会谈中任豪祥向Katherine Vickers公使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历程和中物联在推动物流、采购领域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并重点介绍了中澳两国在物流行业和物流教育领域的合作进展。Katherine Vickers公使非常赞赏中物联在推动中澳两国物流领域合作所做的努力,她表示,中物联作为澳大利亚使馆重点联系的行业协会,她非常期待中物联能够在今后中澳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发挥更多的作用。
双方认为在当前中澳经贸和文化合作加速发展的形势下,双方要进一步强化共识,加强沟通交流,系统地推进两国在物流领域的全面合作,为中澳两国合作与交流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