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澳大利亚运输与物流行业技能委员会CEO罗伯特?亚当斯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09:58 pxb

 1028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运输与物流行业技能委员会CEO罗伯特·亚当斯、澳大利亚最大电商企业Catch of the day的物流与供应链总监乔恩·诺索普。
 何黎明会长首先对罗伯特·亚当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中物联发展历程及情况,重点介绍了中物联在推动物流、采购领域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会谈中,双方在中澳两国所签订的《职业教育与培训战略对话联合声明》的框架下,就共同推动和促进两国在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领域中职业教育的发展与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共同签署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与澳大利亚运输与物流行业技能委员会(TLISC)谅解备忘录》。
 教育培训部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