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出席第二届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17:08 pxb

719日,第二届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物流行指委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教育部职成司教学教材处副处长张磊,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邓世民,物流行指委副主任、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俞步松,物流行指委副主任、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钱乃余,物流行指委副主任、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毛大龙,物流行指委副主任、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程时兴,物流行指委副主任、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校长李建成,物流行指委副主任、北京市商务科技学校校长杨帆,物流行指委副主任、上海环众物流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蓝仁昌,行指委副主任、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昭等领导出席会议。第二届行指委全体委员及委员单位专业带头人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任豪祥代表行指委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一届行指委的工作,并从推动校企合作、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搭建交流平台、组织技能大赛、深化国际合作、加强师资建设等几个方面总结了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届行指委未来工作和2016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会上,张磊代表教育部职成司讲话,他代表教育部职成司对新一届物流行指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行指委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明确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把握形势提升指导能力,做到指导有力到位,服务有效专业;三深化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推动职业院校物流类专业的教学改革创新。
大会期间,任豪祥和张磊分别为第二届物流行指委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随后所有新委员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所在单位情况,增进了委员单位间相互了解和合作的机会。下午,会议特别安排了分组讨论未来物流行指委工作方向及成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相关事项。新一届专委会召集人依次介绍了对本专委会的未来工作设想,并听取了全体委员的建议。会后安排委员参观承办单位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校。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总结上一届行指委工作的基础上研究和规划了新一届行指委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组织架构,这对于充分发挥行指委指导、服务、评价作用,推动中、高职院校物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