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率中物联物流职教援藏代表团赴西藏调研支援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09:12 pxb

4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率领中物联物流职教援藏代表团赴西藏考察对口支援工作,代表团一行受到了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山的热情接待。此次代表团成员有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物资学院院长王旭东,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物流行指委)副主任、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俞步松,物流行指委委员、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钱乃余,物流行指委委员、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清东,物流行指委委员、中国财富出版社社长王波,物流行指委秘书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等。

21日代表团参加了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的中物联物流职教援藏代表团援藏项目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葛维威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山首先致欢迎辞,并重点就西藏自治区物流业发展现状、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物流职业人才培养状况及援助需求向代表团作详细介绍。

随后,代表团成员分别就本单位负责的对口支援项目方案与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全面对接,双方并对中物联代表团提供的物流职教援建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方案以信息化教学创新为突破点,涵盖专业建设方案、教学实训设备、信息化教学资源、师资培养和教材图书等方面,旨在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全面提升西藏职院物流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能力。

会上,任豪祥对各有关单位在援藏工作中所作出的无私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强调支援西藏物流职业教育建设和发展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行指委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各代表单位要根据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专业发展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完善方案,尽快落实援建项目的各项工作,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同时还要扩大宣传,带动更多的企业和院校投身到支援西藏物流人才培养的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