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会见澳大利亚运输与物流行业技能协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5日10:42 pxb

4月1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了澳大利亚运输与物流行业技能协会代表阿曼达托马斯(AMANDA THOMAS)和保罗沃什尔(PAUL WALSH),并就APEC成员国物流职业标准的应用与合作进行了研讨,人社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阎中兴、人社部国际司技术合作处处长刘宇彤等多位专家领导参加了会议。
任豪祥首先对澳方代表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发展情况及主要工作。阿曼达女士介绍了澳大利亚运输与物流行业技能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向中方通报APEC职业技能标准项目的进展情况。双方就运输、物流业职业的核心技能、职业资格和开发地区职业标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任豪祥表示中物联将积极配合澳方完成APEC标准项目,并共同推动中澳两国物流技能开发、职业标准制定等合作。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