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14:33 pxb

各有关单位:
“全国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以下简称“基地”)评选工作自2011年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物流企业和中、高职物流院校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发挥了物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的带头、示范和辐射作用,为加快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推动物流职业教育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申报“全国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的通知》(物联培字[2014]107号),“基地”评审的标准和原则,行指委组织专家对收到的申报材料进行认真评审,并重点从办学实力、基础条件和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管理、质量效益、校企合作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对申报单位进行审核,最后评选出获得第三批“全国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的16家单位(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全国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评审办公室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1310
    编:100834
    话:01068391375 68391310
    真:01068391350
电子邮件:wljzw@vip.163.com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七日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