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斯迪尔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冠名支持单位签约仪式在津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8日13:39 pxb

82日,第十三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天津赛象酒店举行。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议程,“斯迪尔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冠名支持单位签约仪式在会上隆重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上海海事大学校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物流教指委)主任委员黄有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教指委秘书长任豪祥,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窦永虎,上海斯迪尔电子交易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杰及教指委副主任委员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任豪祥副会长与王杰总裁分别代表各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全国各高校物流类专业本科在校学生和老师共同参与的一项大型专业竞赛活动,该赛事已于2007年被列入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截至目前,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大赛参与院校众多,社会反响强烈,已逐渐成为高校物流专业中声势最为浩大的一项活动。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由上海斯迪尔电子交易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冠名支持。今年年初,物流教指委组织院校及企业专家成立了案例编写小组,经过半年多的努力,目前案例编写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会上,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窦永虎和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案例编写组副组长刘俐,分别作为“斯迪尔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案例企业代表及案例编写组代表登台发言。大赛将企业的实际运营状况引入竞赛当中,将有力地推动高校物流教学与企业实践紧密结合,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促进高等院校物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下一步大赛各项组织工作将按照赛程安排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相信本届大赛在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斯迪尔电子交易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 必将成为一场国际化、高规格、高影响力、高价值的权威赛事。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