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第三次课程在天津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8日16:31 pxb

2014年7月15--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在天津举办了“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第三次课程。

 

本次课程有幸邀请到了被誉为“中国组织行为学第一人”之称的南开大学孙非教授,为学员进行了题为《洗脑,充电,指路—物流企业的员工管理》、《学习组织行为学,做中国物流企业家》的专题授课。孙非教授采取讲授、案例、实验、导读等方法深入浅出,用诙谐的语言就组织行为学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进行了精辟的解读,令学员深受启迪,受益匪浅。此外,本次课程还邀请到天津滨海泰达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张舰为学员讲授课程——《物流进化与物流产品创新》。

7月16日下午全体学员来到天津丰田物流有限公司,对丰田生产物流模式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深入了解世界级制造公司的先进物流理念。

两位教授专家的精彩授课和实地考察获得了学员们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