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出席2014年“中国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11:13 pxb

2014年3月29日,经过精心准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举办了首期“中国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来自全国各A级物流企业及大型物流企业共计42名总裁、总经理、物流总监参加了本期研修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任豪祥副会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学习动员。
任豪祥指出,举办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不仅是为企业家们建立一个更新知识,提高自我的课堂,更是一个广交朋友,整合资源的平台,是物流企业家与专家学者沟通的桥梁。研修班将邀请国内权威专家、学者、政府部门领导,以及行业创新企业家用新理念、前沿资讯和创新经验与研修班学员进行交流,授课形式灵活安排,并以高标准的服务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
研修班的第一次课程,由丁俊发,任兴洲和张伟三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转型时期的中国物流业》,《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和《工业化与工业物流引发的几个热点问题》授课。

责任编辑:p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