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第八期ITC采购师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29日14:48 佚名

在联合会会领导的关怀下、在ITC采购师核心专家团队的帮助下、在传化物流基地和传化大地酒店的支持下、在第八期ITC采购师所有学员的积极参与下、在培训部各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金秋十月,第八期ITC 采购师师资培训班在杭州萧山圆满结束,ITC采购师师资培训再次取得丰硕的果实。

参培老师到传化物流基地参观学习

本期师资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来自民企、外企、合资企业、大型国企和相关高校的数十家单位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次培训。与往期相比,本期师资培训班国有企业的高管人数比例明显增加,特别是以中石化、中石油、一汽集团、一拖集团为代表的大型国企成员的踊跃参与,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国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事业的发展进程,同时它也从侧面反映了专业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人才已经被广大企业所普遍重视起来。

培训班现场——团队与团队的较量

培训班期间,依然按照ITC采购师师资培训的惯有模式,把参培老师按性别、年龄、地域和单位背景分成不同的团队,无论是课堂学习、课外准备、模拟授课还是课外拓展活动,都严格按团队来进行。短短的七天时间,所有团队顺利完成了12个模块的学习、12个模块的模拟授课和“水上风火轮”、“集体跑步”、“铁索桥”、“篝火晚会”等各项拓展活动的比赛。经过紧张的学习和激烈的比拼,以中国石化集团镇海炼化分公司王学平为组长的第六小组,分别获得了模拟授课团体一等奖和拓展训练团体一等奖。所有参培老师在紧张的学习中、激烈的课外讨论准备中、惊险刺激的野外拓展训练中,在不知不觉的得到了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得到了队员之间的鼓励和帮助、得到了队员之间的信任和友谊。最重要的是,大家无论在学习、生活、或是其他活动中,都无时无刻的体验到了中物联所倡导的ITC精神——分享和团队的精神。因为有了分享精神,ITC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理念和技术的精华才能传播给更多需要的人;有了团队精神,中物联这艘船才能够乘风破浪,走得更好、走得更快、走得更远。

争分夺秒铁索桥

胜利后的疯狂

杭州郊外的晚上,让人永久难忘

笑容代表我的心


    第八期ITC采购师师资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同样是散播在全国各地的一粒粒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种子,注定会开花、会结果、会为ITC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和注册采购师职业资格认证在全国的推广和普及做出贡献。

与水上风火轮获奖队员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