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首届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将在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5日16:30 佚名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联合国ITC机构共同举办的ITC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注册采购师职业资格认证师资培训班自2003年以来,共举办了七期。师资班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各地师资严重紧缺的局面,同时也为相关院校和企业培养了优秀的专业人才。应部分学员要求,经中物联研究决定,把“第八期ITC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注册采购师职业资格认证师资培训班”同时作为中物联“首届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来进行准备和实施。
    做出这样的调整原因有二:其一,师资培训班举办至今,在学员选拔和审核上,都是按照选拔ITC采购师项目培训师的标准来操作的,有大批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他们对师资培训班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但中物联顾及到部分人员可能没有时间和精力来为ITC采购师项目授课,为了不浪费有限的师资名额,因此只能把其拒之门外。随着项目的发展,这样的人越来越多。其二,项目发展至今,中物联已经明显的感觉到,仅仅靠培训师在课堂上传播和讲授ITC采购师的知识,还远远满足不了广大企业的需求,现在一些在各地参加ITC采购师认证的学员,已经在运用ITC采购师的相关内容对其所在企业的同事或上下游供应商进行着一些培训和业务流程改造工作。所以,每一个ITC采购师项目的受益者,都有可能是ITC采购师项目的传播者和培训师。中物联愿意给这样的一部分人提供参加师资培训的机会,提供更深层次学习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知识和理念的机会,不会再考虑参培人员将来是否能够真正走上讲台,为我所用。相反,中物联更愿意看到这部分人经过培训后,确实给自己和自己所在的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变化。这样的变化本身,就是ITC采购师项目的活体教材,就是中物联举办师资培训班暨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的价值所在。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和“ITC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注册采购师职业资格认证师资培训班”的结合,是中物联在准确把握社会需求、果断做出决策后的产物。这样的结合,为更多热爱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事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继续深造、学习、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ITC采购师项目的师资来源开辟了更为宽阔的渠道。

相关链接:
http://www.chinawuliu.com.cn/cflp/newss/content/200709/47_6219.html
(第八期师资培训班暨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课程安排)
http://www.chinawuliu.com.cn/cflp/newss/content/200708/47_6196.html
(第八期ITC采购师师资培训班通知)
http://www.chinawuliu.com.cn/oth/content/200708/200724633.html
(第七期ITC采购师师资培训班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