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副会长出席加拿大鲁伯特王子港建成仪式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0日14:21 佚名

    应加拿大联邦政府的邀请,任豪祥副会长9月10日至13日赴温哥华参加加拿大第二届海事大会,并于12日出席鲁伯特王子港建成仪式。期间,任副会长与加拿大商务部、交通部及有关港口、铁路、公路等物流企业的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中加两国物流同行的合作交往进行了深入探讨,加深了双方的信任和理解。鲁伯特王子港是加拿大亚洲—太平洋门户与贸易走廊方案的重要构成部分,其建成并投产将缩短亚洲到北美的海上运输距离并降低运输成本,对推动加拿大与亚太地区的商业往来,提高加拿大亚太门户与走廊所占亚洲到北美进口集装箱的份额,改善加拿大门户与走廊在加拿大和北美货物出口运输中的效率和可靠性发挥积极作用。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David Emerson部长会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任豪祥副会长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