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第八期ITC采购师师资培训班课程安排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7日13:37 佚名

ITC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注册采购师师资培训班简介
(2007年10月15日---21日,杭州)

一、培训目的
  缓解各培训中心师资严重紧缺的压力;
  从师资源头上严格把关,确保学员的学习质量;
  让参培老师能够全面系统掌握ITC、注册采购师模块学习系统,并以模块内容为基础做好教学活动准备工作。我们的工作重点在于把整个模块学习系统与联合国先进的培训方法和培训技巧结合起来,跳出传统的教学模式,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
二、学员构成
    在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相关院校从事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方面研究的专业教师。
三、培训方法
    师资班:由中物联ITC采购师核心团队专家,依据教材大纲,分别对12个模块的内容(重、难点)进行系统讲解,并和学员之间运用角色扮演、练习、讨论等联合国倡导的教学方法进行有效的互动,达到授课的目的;每个学员将根据不同的模块而形成不同的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模拟授课演练。
四、学员的注意事项
  按不同的模块分成12个小组,每个学员都要确定自己的分组情况,尽可能地熟悉自己的模块;
  在前一天晚上认真熟悉第二天将要教授的模块内容,从而在内容培训结束后,小组成员之间互相讨论,运用相关知识进行课程设计;
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您被要求以模块为基础设计教学授课。因此,在整个培训期间,您就应该考虑怎样进行授课工作:举什么样例子、怎样调动学员,如何让您的学员相互间共享经验等等,以便更好的展示您的模拟演练;
  您预习工作准备得越充分,您从培训班的获益就越多。准备充分的培训师,在培训过程中,成功完成了以小组为单位的课程设计,并部分演练授课其中的一部分,经专家评审后获得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采购师师资证书。
  工作人员每天将进行两次考勤,任何老师累计旷课两次以上,不论最终考核成绩如何,都将不予颁发师资证书。

研修班课程安排

日期

主讲人

 

            

10.15

星期一

任豪祥<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