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陆江会长视察长久 鼓励长久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14日15:19 佚名

7月31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陆江一行在长久汽车物流公司副总经理孔祥宁、行政人事总监张振鹏、东北区总经理鲁世杰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东北区长春分公司。


    在视察过程中,陆会长仔细观看了公司的企业宣传片,聆听了孔总关于公司发展状况及业务运营模式的汇报,并关切地询问了公司的详细情况。会上,陆会长同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他热情赞扬并肯定了长久的发展,鼓励长久要抓住现在国家经济大发展的良好契机,抓住中国汽车产业飞速发展的难得机遇,持续发展,做大做强。
    陆会长指出,目前我国的物流行业已经出现细化,专业物流的发展是中国物流行业发展的一个好现象。长久具备这样的条件和能力,要依靠网络和体系的支撑,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不断整合社会资源,自强不息,要在行业中起到带头和导向作用。长久作为民族企业,有责任做大做强。


    陆会长说,中国的汽车市场前景广阔,汽车物流行业必然有前途。长久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做大整车物流的同时,更要向供应链上下发展。同时,要把国外的先进经验和国内的实际相结合,探索出符合国内经济发展的物流运行模式;要有发展眼光,不断研究发展战略。长久要抓住十一五期间国家大力支持物流行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大胆发展,成为一个掌握供应链优势、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物流企业。


    会谈结束后,陆会长一行还参观了长春分公司的两个整车仓储基地,并欣然为长久题词:“长远永久快速流”,表达了对长久未来发展的无限期待和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