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联合会与加拿大TTA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23日16:02 培训部

  5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与加拿大TTA公司首席运营官Lawrence Gu先生签署了合作开展物流相关培训项目的合作备忘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兼副会长崔忠付,培训部主任周雪松和国际部主任孙蕾参加了签字仪式。

  TTA技术培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管理和技术人员提供技能培训和中短期非学历教育的专业培训机构。近年来,与我国商务部、交通部、公安部、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外专局等国家部委进行过多种合作,管理和执行了多个中加政府双边合作项目,超过2000人次的中国政府官员、工商企业界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在加拿大就政策规划、管理、运营及技术等多方面接受了相关的专业培训。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TTA公司的合作,是建立在2001—2007年TTA公司与国家发改委合作的多式联运培训项目的基础上,经中加两国政府同意而继续在物流专业方面的资助性培训项目。该项目的正式启动,将会为中国的物流管理和技术人员开辟一条新的、有效的培训渠道,也进一步加快了我国物流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

责任编辑: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