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副会长会见新加坡政府产业投资公司官员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20日16:17 培训部

    4月19日下午,任豪祥副会长、国际部孙蕾主任共同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政府产业投资公司助理副总裁谭承茗女士。
    新加坡政府产业投资公司是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两大子公司之一。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管理着该国的外汇储备,掌控着总值约1000亿美元的资产,是全球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新加坡政府产业投资公司目前在亚、欧、美等地区的超过30个国家里拥有140多项资产,包括办公楼、住宅、商业地产、工业地产及酒店等。另外,新加坡政府产业投资公司已经与其他公司合作成立新的基金,投资于日本的数十处物流地产,在日本主要城市枢纽发展及收购高品质的物流地产项目,投资热点包括东京、大阪、神户及名古屋。
    新加坡政府产业投资公司此次来访的目的是想通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加大对中国物流行业的了解,进而为投资中国物流领域奠定基础。任豪祥副会长在会谈期间,详细介绍了中国物流的发展态势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职能,并对新加坡希望在中国投资物流产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任副会长表示,作为中国物流行业的权威机构,联合会愿意发挥桥梁作用,为大家服好务,促成新加坡与国内物流界的合作,同时他对双方的合作前景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责任编辑: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