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第七期ITC采购师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20日09:02 培训部

    4月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的第七期ITC、注册采购师师资培训班,在北京圆满结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国际部主任孙蕾、培训部副主任靖安奇等出席结业典礼并发表讲话。
    ITC采购师师资培训是联合国ITC机构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为保证ITC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和注册采购师职业资格认证工作顺利开展,专门为各地授权培训中心而开展的一项培训活动。师资培训班的举办,很大程度上保证了该认证的师资质量,进而也确保了参培学员的学习质量。第七期ITC采购师师资培训是在总结前六期师资培训的基础上,中物联在师资配备、学员选拔、开班模式、授课方法及收费标准上都采取了新的尝试和创新。特别是在师资配备方面,中物联安排了七位ITC采购师核心专家团队成员作为授课老师,因此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培训效果。来自中石化物资装备部、DELL、通用电器、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武汉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北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天士力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天津百利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北京瑞美泰克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苏州思文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巨星集团、卜内门太古漆油上海有限公司、丹尼斯克甜味剂(安阳)有限公司 、纽迪希亚制药(无锡)有限公司、华侨城集团公司培训中心、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珠海保税区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公司、昆明习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干部、政府官员、中外企业高级经理,与浙江工商大学、南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天津市新华职大、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省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大学、广东省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等国内知名院校的讲师、副教授、教授、博士、博导共50余人参加了第七期ITC采购师师资班和高级师资班的培训。



培训班期间,拥有扎实理论基础的高校教师和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企业高级经理,在碰撞中学习、在合作中提高。为了能够圆满完成模拟授课任务,为了使本小组模拟授课得到专家评委及大家的认可,各小组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挑灯夜战至凌晨。经过一个星期的学习和评比,来自中石化物资装备部综合处檀大水处长、苏州思文科技有限公司宋方总经理、广东省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物流教研室温智全主任、南华工商学院 国际商务专业教研室叶长青主任获得了模拟授课团体一等奖。另外,为了缓解参培老师紧张学习后的疲惫,中物联还专门安排了集体登山活动比赛,以小组为单位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紧张的课堂学习讨论、无形的课外作业、意义深远的课外活动,让参培老师仿佛置身于大学校园、置身于紧张激烈的企业竞争、置身于轻松刺激的野外拓展训练。在不知不觉中收获一种学习的喜悦。

责任编辑: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