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初赛结果公布暨进入复赛名单

发布时间:2007年03月08日16:39 培训部

各有关院校:
    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初赛评审工作已经结束。
    截止2007年2月28日24时,本届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合格的参赛方案335份。经过严格的方案审核、评审、统计等工作程序,并根据大赛方案,组委会决定本次大赛初赛阶段通过比例为55%,共有184个参赛队获得进入复赛资格。(名单见《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进入复赛参赛队名单》)
    在初赛阶段,组委会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制定了严格的评审程序和评审纪律,严肃认真地开展评审工作:
    一、组建高水平的评审专家队伍。组委会在考虑学术水平、代表性等因素情况下,邀请了全国40多所院校的40多名副教授以上、教授专业课程、熟悉大赛方案和案例的专家作为初赛评审专家,以保证初赛评审工作质量和水平。
    二、评审组织过程中,参赛方案收集审核、登记编号、评审方案发送、成绩统计等各环节均由专人负责,每个环节相对独立,确保了评审组织工作的有序和保密。
    三、采取匿名评审方式。组委会为每一份参赛方案统一进行登记编号,评审专家只能看到参赛方案和编号,不知道参赛方案的所属参赛队和学校,保证评审结果的公平性。
    四、每一份参赛方案由三位评审专家进行评审,最终成绩以三个成绩的平均分数为准,尽可能避免评审偏差,保证评审结果的客观性。
    五、评审专家需要向组委会提交有电子版和书面版评审结果,书面评审结果由评审专家亲笔签字确认后传真或邮寄到组委会存档备案。
    请各参赛队密切关注大赛专门网站的信息公告,及时掌握大赛的相关信息。
    组委会将于近期将初赛结果正式通知各参赛队。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07年3月7日 

责任编辑: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