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副会长应邀参加AOTS北京恳谈会

发布时间:2007年02月07日13:50 培训部

    2007年2月5日,应财团法人海外技术者研修协会(AOTS)北京事务所和AOTS北京同学会的邀请,我会副会长任豪祥和培训部副主任孙蕾参加了AOTS2007年度恳谈会。另外,来自日本大使馆、JETRO、日中经济协会、NEDO、中国日本商会、北京日本人会、日本各高校驻北京事务所、AOTS北京同学会、天津同学会以及原AOTS研修生等近40人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期间,AOTS财团法人海外技术者研修协会理事长、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小川修司先生首先做了欢迎致辞,任豪祥副会长对于双方曾经的愉快合作和AOTS对中国物流人才培养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此外,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任豪祥副会长、孙蕾副主任与AOTS理事长小川修司先生会上合影



    日本财团法人海外技术研修协会(AOTS)是在日本通商产业省的大力支持下的一个民间团体,它成立于1959年,它的资金来源于日本政府财政援助及日本民间企业的赞助,属于非盈利性组织。它是通过举办技术培训的方式,促进发展中国家的产业化发展,从而促进日本与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合作,并增进相互间的经济发展和友好关系。04年至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AOTS有过多次合作,AOTS曾以全额资助和部分资助的方式,组织我国物流人才赴日本进行中短期的研修和培训,培训效果十分明显,得到了我会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业的一致好评。AOTS项目的持续开展,是我国借鉴和学习发达国家先进物流管理技术和管理理念的重要途径之一,也必将会促进中日双方在物流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