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副会长应邀参与CCTV经济事件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27日16:46 培训部

    在《2006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中,何黎明副会长作为十大行业协会会长,应邀参与经济事件的评选工作。
    岁末,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以“我的经济主张”为口号,重拳出击,首次进行全国范围的经济生活大调查,聚焦十万公众最关注的经济话题,反映百姓最直接的生活愿望;汇集百位顶尖经济人物的智慧,梳理2006中国经济的脉络,揭示未来发展的驱动力;打造以经济调查为特色的电视新品牌,为全社会提供经济风向标。本次大调查,中央电视台首度和国家邮政局联手,把调查问卷印制在10万张免邮资明信片上,在国家统计局的指导下,科学划分投放区域和投放对象,对全国百姓的经济观点和评价进行调查。除此之外,中央电视台还邀请了十大政府智库的经济“首脑”,十大行业协会会长,十大跨国公司中国区高层,十大国际金融机构的著名经济学家,十大经济院校负责人,十大国有企业的领军人物,十大民营企业的统帅人物,十大财经媒体总编辑,中国十强县县长,十大证券分析师等100位代表了中国经济领域最高层次的评审专家队伍,对2006年中国经济进行一次深刻的剖析,择选产生入围的经济大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何黎明作为十大行业协会会长,成为百名专家成员之一。
    相关网址:http://finance.163.com/special/002524NJ/cctvdiaocha.html
http://tvguide.cctv.com/20061222/103586.shtml

责任编辑: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