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举办“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年11月24日16:36 培训部

教指物字[2006]07

   

各有关高等院校:

    为提高物流类人才的实践和创新能力,进一步促进高校物流类学科专业的教学模式改革及课程、教材与实践环节的建设,提升物流类人才培养水平,经教育部批准(教高司函[2006]213号),本指导委员会决定,从2006年开始在全国高校开展“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时间定于20061125日至2007430日,参赛对象为在校本科生。

    二、希望各有关高校充分重视,精心组织,组建高水平的队伍参赛。同时,我们建议:

    1.选拔优秀教师作为辅导教师,并在人员、经费方面给予支持;

    2.根据实际情况,对参加不同赛段的辅导教师和学生,按一定标准承认教师的工作量和学生的学业成绩;

    3.各高校对参赛获奖的教师和学生要给予适当奖励,并将获奖情况记入学生档案;

    4.在本校网站和当地媒体积极进行宣传。

    三、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由以下单位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