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丁副会长会见澳大利亚物流高层访华团

发布时间:2006年11月16日09:29 培训部

丁俊发常务副会长、任豪祥副秘书长会见澳大利亚物流高层访华团

    2006年11月13日,深秋的北京天高云淡,阳光明媚。以澳大利亚国家物流协会副主席安东尼·戴维森先生为团长的澳大利亚物流高层访华团一行十人来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访问。联合会丁俊发常务副会长、任豪祥副秘书长、会展部马增荣副主任、培训部孙蕾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见。
 丁会长介绍了我国物流发展的现状及联合会的主要职责,任豪祥副秘书长着重介绍我国物流教育和培训的情况。戴维森先生也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国家物流协会主要是为政府制定物流相关政策提供专业的服务,同时为会员提供各项支持。另外,我们还了解到,澳大利亚最大的物流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物流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逾千人参加,是澳大利亚物流界的盛会。为了加强中澳两国在物流领域的了解和合作,戴维森先生诚挚地邀请我会派代表参加2007年的会议,丁会长代表联合会欣然接受了邀请。中澳双方物流高层的成功会晤,为双方物流领域的进一步沟通和交流,开辟了有效的途径。

责任编辑: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