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培训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家被ITC任命为特别国际顾问和国际董事会董事

发布时间:2005年12月12日18:05 培训部

2005年11月18日,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教授黄有方先生被国际贸易中心ITC任命为特别国际顾问和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培训与专业认证国际董事会董事。由联合国贸易与发展组织(UNCTAD)和世界贸易组织(WTO)共同设立的国际贸易中心(International Trade Center,简称ITC),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执行机构,为推动经济全球化进程和世界贸易的发展,按照国际贸易的普遍规则,对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门人才的国际资格,开发了标准认证体系,并在成员国中推广,受到普遍重视和认可,为经济转型国家高层次管理人才培养提供了较为先进的课程和培训模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该项认证在中国实施的唯一机构,与ITC共同在中国开展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工作。作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ITC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注册采购师职业资格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长久以来,黄有方教授积极参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各项培训活动,为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理念在我国的推广和普及做出了很大的贡献。ITC机构的正式任命,意味着黄有方教授不仅将代表国际贸易中心参与在中国地区由政府机构或培训机构组织的国内外相关活动,还将要代表国际贸易中心支持或参与在其他国家开展的相关活动。本任命同时也意味着ITC机构对此项目在中国的进展和前景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鼓励。

责任编辑:培训部